close
我要整理好我的心情.
对于爱情的心情
我要知道我自己是否喜欢你.
好乱

为什么每当看见你们, 我就会觉得我喜欢你们. 但是时间久而久之就淡掉了.

H
你呢?
我不知道.
或许是我知道你变心就像换衣服. 所以就...
你,就像是个哥哥.
虽然你好讨人厌, 老是说色情的东西, 但是你陪我度过了我人生的低朝.
还是谢谢你.

J
你呢?
我想我是真的有喜欢过你吧.
现在呢?
我不知道.
有时候我觉得我会喜欢你因为你很神秘. 让我想了解你.
该怎么说呢?
因为你也也gentlemen吧. 我也满喜欢你的笑容.

给你什么代号呢?
哈哈.
你麻...
大胃荣.
我不知道.
对于你, 好多好多很奇怪的想法.
觉得你是个好人,但是又不是.
总的来说, 应该没喜欢你吧.

有待继续...

我喜欢高大的男生, 因为我觉得他们能给我安全感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will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