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回家的路上...
车上
喝醉了.

她: 你知道吗. 我喜欢你. 好喜欢你. 可是, 你好像不喜欢我了.
他: 沉默.
她: 如果当时的我知道什么是爱情. 或许我们会在一起.
他: 不要说了.
她: 现在才知道当时的你是那么的心痛, 那么的痛苦. 现在的我就是当时的你.
他: 你...
她: 你知道吗? 现在的我真的希望时间停止走动. 听见你有喜欢的女生让我好心痛. 我的心碎了. 如果当初不认识你就好了. 什么痛苦,心碎都没有了. 我真的好想你.

车停了.

他: 对不起. 对不起. 我不是要让你心碎. 我也好爱你. 爱你.
她: 不要再离开我.
他: 相信我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will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